Maineconn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晓薛 橘猫

01

晓星尘养了一只橘猫。
肥肥软软的,还喜欢黏人。

早上醒来,昨晚还睡在猫窝窝里的橘猫已经爬到怀里,舒舒服服地团成一只猫球。

暖洋洋的晓星尘,大橘猫这样想。

02

晓星尘是一名网络作家,平时写写稿子,偶尔游戏直播,名字叫“橘喵阿洋的主人”。

当然,大橘猫经常性出镜。要么在晓星尘膝盖上瘫成猫饼,要么窝在屏幕前成为橘色的遮挡物,方便晓星尘时刻摸。

肥肥软软的身体简直撸不够嗷!
晓某某表面专心致志地打游戏,内心直接被萌出血来。

03

橘猫洋来到晓星尘家的第一天,机智的他就已经发现了洋崽的隐藏属性。

当晓星尘坐在桌前认真地吃饲料(呸)时,洋崽悄咪咪爬上椅子,肉垫往桌上一拍!

“喵!”

04

大橘已定。

05

从此晓星尘家的饭桌上多了一只猫,餐餐不落,在旁边很认真地吃小鱼干什么的。

晓星尘止不住地想,如果这是个人会不会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打个嗝。

一餐吃这么多小鱼干儿,是猫里的大胃王了吧。

以前在宠物店的日子会不会很苦呢?晓星尘突然担心起来,心疼地顺了两把阿洋的喵头。

瞧把这孩子饿的。晓星尘撸着好几斤的胖乎乎的橘猫如是说道。

06

人这种生物吧,吃饱了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

又一个美好肆意的下午,晓星尘单手码着字,空出一只手来撸猫。本来放在猫软绵绵的肚子上的手,一下一下地顺着,越来越往下,最后摸到了猫蛋蛋。

晓星尘专注地码字,手下不经意地揉着两个小球球,手感还不错,还弹了两把。直到感觉腿上一重,才抬起眼看过去。

刚撸的橘猫不见了,一个只穿着男友白衬衫的少年可怜兮兮地趴在他腿上,死命地把衣角往下拽。

“变态主人.....呜呜呜,还摸那里....呜.....”

为什么自己的手会放在少年那种地方???
晓星尘愣愣地收回了手,活了23年第一次有这么羞耻到想死的瞬间。

晓星尘脸一下子爆红,选择先少年安抚下来,一把拉过少年,温柔地拍拍后背。

总之洋崽进入了满是主人气息的怀中,一下子又变回一只炸毛的橘猫。

07

晓星尘好歹是个写小说的,冷静地坐在沙发上想了一会,排除了外星喵入侵地球统治人类的可能性。

当洋崽再次变回人身时,正巧跨坐在晓星尘的膝盖上,体位十分刺激。

晓星尘把他抱到另一个沙发上,对他说:“你就是那只橘猫吧。”

糟了,身份暴露鸟。

洋崽已经做好被丢出去的准备,双手紧张地抠着沙发坐垫,结果听到温和的一句,“那以后我就叫你阿洋吧。”

洋崽慢吞吞地睁开眼睛,有些软糯地开口:“你不会不要我吗?”

“当然不会。”

“况且是这么可爱又能吃的橘猫,我怎么舍得扔掉呢(*'▽'*)♪”

www这个人类好撩啊啊啊瑶咪再见我不想回喵族了我要跟他生活一辈子!

洋崽内心像炸了的烟花一样,高兴地伸开手臂,扑到晓星尘怀里,超级主动地抱上去,在晓星尘耳旁大声喊了句:

“喵!!喵!”

对不起语言还没改过来。

“晓星尘!以后就叫你小星星了!”

08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瑶某所说,嫁出去的儿砸,泼出去的水。

09

一个屋檐下,难免擦枪走火。

(此处省略的猫妖发情的车过几天发!)

10

黏人还是没有变。
为什么食量又变大了??

晓星尘看着衬衫穿得有些紧的洋崽,一把拉过来坐在腿上,揉揉小肚子,告诉他一个令喵崩溃的事实:

“阿洋,你长胖了。”

当初谁说的胖的橘猫最可爱的!谁!

洋崽气fufu地变成猫身,窝在猫窝窝里不肯出来了。晓星尘蹲在猫窝外,戳戳露在外面的猫尾巴,小心翼翼地说:“阿洋,我们出来好不好?”

洋崽听到温润的声音,已经有些松动了。只要再稍微安慰一下下,自己立马出来扑怀里!

“.......但阿洋确实要吃少点了,不然不健康。”

坏蛋晓星尘!我不出来了,饿死也不出来!橘猫洋把自己团得更紧了,顺便把遗漏的尾巴也塞回猫窝窝里,气到想回到瑶咪的怀抱。

瑶咪:拒绝。

洋崽听到晓星尘走远的声音,一把老泪流得越发畅快,会不会把自己淹死啊?橘猫洋傻乎乎地想。

不久晓星尘折了回来,把两个盘子放到猫窝窝前,隔着窝轻轻摸了一下橘猫就走了。

洋崽用力嗅了嗅,闻到小鱼干和牛奶的香气。
我才不会吃呢,臭主人!

我才不会吃呢
才不会吃
不会
........会

一只肉垫悄咪咪往外摸一把,把几个小鱼干扒拉过来,悄悄地在窝里吃掉了。

哼,再给我来几盘,我就原谅你。

今日份的小甜饼儿(//∇//)




标签: 晓薛 薛洋
上一篇
评论(37)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ineconn | Powered by LOFTER